close

11月時,我跟william就在商討今年聖誕節的節目,恰巧有一天跟好友Melody通電話,提到許久未見面聚餐的事情,然後又講到聖誕的活動安排,沒想到我們都尚未安排,那就一起約約吃飯慶祝聖誕節吧!


  • 在分享聖誕大餐之前,萳西要先介紹今天跟我們一同用餐的好友Melody夫婦。男的帥、女的俏麗,這一對夫妻是我們去德瑞蜜月時認識的團友,經由10天蜜月的相處時光,這條友誼的紅線牽起我們的緣份,很難得能遇到與自己相契合的朋友,回想起蜜月時在房間狂聊天、吃泡麵、聊心事、還有分享結婚當天有趣的事情,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們一起歡渡在國外晚上沒有夜生活的時間,有幾天的住宿,我們還住在隔壁而已喔。回想起第一眼對他們的印象,因為當時導遊在中正機場集合時,有公佈說這次出團的朋友全部都是honeymoon,此時我跟william就開始一一掃瞄所有團友,看到這對Melody夫婦時,心想…他們真的結婚了嗎?該不會是騙人自己跑出來玩的吧?在飛機上,恰巧他們就坐在我們的斜前方,老實說幾乎整個機上旅程我跟william都在偷喵他們啦,因為一開始就覺得他們超可愛、超甜蜜的。接下來的行程也讓我們漸漸認識對方,才得知這對年輕可愛的夫妻竟然都是『藥劑師』喔,…很少見的行業說,也讓我更認識醫藥界的知識,此趟旅程中有任何身體不適都可以問他們,因為所有藥品他們都隨身攜帶呢,真是個優質團友。重點重點來囉…他們跟我們是同一天結婚,有了這一層關係讓我覺得我們更有緣份更親切呢,想到以後可以一同慶祝結婚週年就覺得開心開心

【這是今年蜜月時在瑞士少女峰拍攝的】


【偷偷把妳們三人的照片公佈啦…哈哈…

今年的聖誕大餐是由Melody小可愛所決定的,早在12/1就已經訂好位子,好佳在有訂位,不然我們又要跟其他人一樣在外面吹風排隊等位了,我跟william帶著期待又歡喜的心,把自己打伴的美美去赴約囉。
位於敦化北路上的Friday's,充滿現代感的Logo字體,簡單明亮、具現代感、流行感的裝潢設計,取代以往懷舊、溫馨、3D古董裝潢的風格,從裡到外都充滿的美國風味。七點一到,我們準時出現在Friday's門口,哇…人山人海的排隊盛況,讓我真是領教到大家歡渡聖誕節的熱情。


趁著等候片刻先拍張美美的照片吧,跟大家先招認一下,我是個自私的老婆,只顧著自己打伴美美,卻忽略william的行頭,我想william不會在意,他大人大量會原諒我這個自私的老婆吧。



配合聖誕節的日子,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聖誕老公公囉,Friday's的聖誕老公公有近視,哈哈,合照後發了一些糖果,我跟Melody就像小孩一樣的滿足。




店內牆上有60年代的裝飾品,吧檯前方充滿了現代感,除了供應特製調酒之外,還有電視的視覺效果,還有許多應景的餐點飲料海報佈置,把整間店妝點出都會感現代感、聖誕節的氣氛。



親切的服務生帶我們到今天用餐的桌次,很幸運的我們是分配到窗戶旁邊喔,貼心的Friday's每桌都有固定的服務生,不會讓消費者找不到服務生服務的困擾,今天替我們服務的是這位美美的Kelly,我是個貼心的老婆,這時趕快幫william找機會與美女合照,讓他開心開心。發現Kelly替我們點菜及詢問時,都會蹲下身子一一為我們解答,這個小小舉動替今晚的聖誕大餐加了不少分數喔。



翻開menu,斗大的聖誕新年大餐字眼馬上就吸引了我,但是後來經過大家搞笑討論中,因為怕大家吃不飽所以聖誕大餐被我們刪除啦,你們應該以為我們是點聖誕大餐吧。



今晚的聖誕大餐要上菜囉

【薯條大份】

這個是在menu上沒有的餐點,不過聽說Friday's的薯條超贊,所以一定要點來吃,果然又酥又香,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開胃菜,可以媲美麥當勞的薯條喔。



義式蒜辣花枝圈

酥炸成淡金黃色的花枝圈,以奶油、大蒜、墨西哥小辣椒、青辣椒、紅椒片及新鮮萊姆汁拌炒後,再加上香菜而成。大會評分結果:外面麵粉覆蓋太多,一口咬下去幾乎都是麵粉,真正能吃到洋蔥也只有一點點而已,這道菜小小失敗。



紐約辣雞翅

傳統紐約州雞翅,沾上我們特製的辣醬,搭配新鮮美國芹菜及奶油藍起司醬。大會評分結果:小辣的雞翅,這種辣好像跟台灣的辣有些不太一樣,紐約的辣醬多了份酸甜感,感覺少了份油膩感,加上香嫩的雞翅、新鮮的芹菜,整個感覺很爽口。



【雙醬香烤半雞】

將鮮嫩半雞以 Friday's TM 特別烹調法慢火炭烤後,塗上由蘋果烤肉醬與傑克丹尼爾醬調配而成的特製醬料,再慢火炭烤,配上紐奧良烤玉米與查特起司馬鈴薯泥。大會評分結果:照片中看來好像有點黑黑暗暗,不過這隻半雞可是很香嫩的喔,雖然分解時有些小小的辛苦,但淋上醬料的雞腿肉真的很嫩很香,可說外酥內軟。薯泥中加了起司及玉米,不會感到油膩。



【香辣泰國雞肉麵】

切絲的雞胸肉和青蔥、角椒、紅椒,以特製香辣泰國醬熱炒後,再加入義大利細麵,灑上香脆腰果仁,充滿異國風味。大會評分結果:有點辣味的義大利麵,與普通義大麵的味道大為不同,基本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只是辣辣的而已,還好份量不多,每個人吃一點嚐嚐味道剛剛好。



【德墨三層塔】

三種墨西哥口味的新式開胃菜組合。將法士達雞肉脆片、墨西哥式酥餅及香辣墨西哥辣椒片分別裝入特製三層提籃中,再附上酸乳酪、墨西哥蕃茄辣醬及溫熱的天使沾醬。




『第一層:法士達雞肉脆片』


『第二層:墨西哥式酥餅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第三層:香辣墨西哥辣椒片』

大會評分結果:偷偷'跟大家講,這是之後才加菜的,因為我們四個人吃完之後發現好像吃不飽,所以又加點的,因為發現隔壁桌很多都點這道菜,menu上的酥餅看起來也很美味,於是我們四個人就點了這道,果然不復眾望,脆片及酥餅都很香很脆,特別的是辣椒片果然很辣很夠味,喜歡吃辣椒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喔。

【炸雞柳棒】

將鮮嫩雞柳裹上Friday's特製雞蛋麵糊後,用上等植物油炸至金黃色,食用時加上蜂蜜芥茉醬,配上Friday's炸薯條及涼拌捲心菜絲。大會評分結果:吃到最後,其實肚子已經有飽足感了,看著金黃色的雞柳條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塊,又看到熟悉的薯條,可是我們四人的最愛呢。


【左:夏日蜜桃  右:】

左邊這杯是我點的,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像戀愛的感覺,加上些許的水果酒調配,還有一點點冰沙,喝起來很爽口,感覺不到酒精濃度喔,聽Kelly說這個是女生客人的熱門商品。

右邊那杯是Melody小可愛點的,她有給我喝一口,我只能說就像是,麥當勞的歐瑞歐巧克力冰沙,小小的巧克力脆片加上香草奶昔的感覺,還不錯喝。



【十全十美  金質獎章】照片後補

william點的金質獎章被他講得超好超好喝,香焦加上草莓的新鮮水果混合搭配,口感十足,不甜不膩喔。

十全十美是帥哥謝醫師點的,因為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,不過據謝醫師的說法,應該是哈蜜瓜及柳澄新鮮水果,那大家就靠想像力吧。


介紹一系列的餐點之後,大家應該連看都看飽了吧,在中途休息片刻發現Friday's的燈光也做了特别佈置,連雪人都戴上聖誕帽,生動的表情,更呈現出活潑的聖誕節。


除了精美的餐點之外,Friday's還提供精彩的節目表演,全部都是由服務生一手包辦,這時我們已經被響亮的樂曲聲及主持人的介紹詞而吸引過來,不過這時我的相機不太聽話的竟然沒電了,所以只拍了幾張,效果不是很好,就請大家勉強接受一下囉。


敦化北路的Friday's有二層樓,一樓是非吸煙區,地下一樓是吸煙區,樓梯上都坐了等待節目的朋友,連聖誕老公公都來嘎一腳囉,精彩的節目就要開始了。


配合著Friday's給人的活潑熱鬧的印象,一開始當然來個熱歌勁舞表演,由服務生熱情提供,年輕有活力的服務生跳起來格外的火辣,在Friday's吧台前狂歡,讓人不禁感覺置身於國外的感覺。

今年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,雖然沒有去什麼大餐廳,但是能跟朋友一同相聚感覺就很棒呢,特別選定美國風味十足的餐廳,就是想另外感受外國人的節慶,吃完美食佳淆,休息片刻又要繼續今晚聖誕夜的重頭戲,當然還是要感謝Melody夫婦的提供資訊,讓我跟william過了一個跟往年不同的聖誕夜,今年的聖誕節妳快樂嗎?我們…很幸福也很快樂喔!!

『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』

2005浪漫聖誕節の子夜彌撒篇

2005浪漫聖誕節のMelody禮物篇

2005浪漫聖誕節のNancy禮物篇

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卡片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