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句我同事說的,每家百貨公司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去幫它慶生,我想這個意思大家應該都聽得懂吧,就是每到週年慶就要去買買東西啦!之前我有在網誌上公告新光三越站前週年慶的時間,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,老實說,前一陣子的SOGO週年慶我已經共襄盛舉,但是想想,年底前最後一波的週年慶怎麼能輕易逃過呢?列了一下清單,準備開跑囉!



1)CHANEL眉筆:亞麻色,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削刀,單價680元,之前長期我都用蜜斯佛陀,但是因為蕊心用量太大,每次都要買蕊心用的也挺兇的,後來就想買看看用削的眉筆可以用多久。

2)RMK粉底液#203:這罐是我的愛用品喔,遮瑕力及透氣度都很不錯。打折後1125元

3)安娜蘇紫色蜜粉:紫色蜜粉撲在臉上有白皙的功能,另外還有細小的亮粉,擦在臉上都有亮晶晶的感覺喔,超nice的商品。打折後1100元

下面是瑰柏翠的身體保養商品,會接觸瑰柏翠是因為結婚前有位朋友送我沐浴及洗髮商品,濃郁的花香味,讓洗完澡的身體都有香噴噴的味道喔,恰巧最近身體保養品剛好用完,加上同事相邀一同去遠東百貨慶祝生日,於是又到瑰柏翠敗了辦一張會員卡,說到辦會員卡自己都會小小不好意思說。



1)索蘿瑪護手霜: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,滲透力強,有效修護手部肌膚,清淡的味道還有經油配方,擦在手上馬上就吸收了。週年慶特惠目前三條1400元

2)(3)薔薇護手霜:純天然薔薇玫瑰,可軟化肌膚、預防乾裂,增加潤滑感,濃濃的薔薇味道讓我擦上去之後馬上就買了二條,晚上睡前擦上護手霜,在帶上手套,隔天手就年輕十歲喔!

4)園藝大師指甲亮澤修護霜: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原與天然角質素保護性蛋白質配方,有效保護並軟化指肉,避免指甲乾裂破損,擦上去讓指甲有健康的亮澤度,使用前最好稍微用熱水浸砲,在擦上修護霜效果更佳。打折後304元



1)園藝大師磨砂膏:具有特殊草本植物,含有輕浮石,全身肌膚除了臉部都可以使用,細小的顆粒使用時不會感到不舒服感,清淡的味道加上涼涼的蘆薈,去完角質感覺整個人都亮的起來。打折後784元

2)紫藤花香水乳液:含有豐富的紫藤花精油,甜美浪漫的味道,全身散發出紫藤花香芬,可以幫助全身肌膚保持滋養平衡,當小姐推薦這項商品時,一擦上去我就愛上這個味道,想像每天晚上有紫藤花的香味伴睡的情況,真是太幸福了。打折後12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