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æ 筷子組合平放的樣子,薄薄一片,攜帶很方便喔!

知道大家是否有收過一封關於『筷子』mail,因為那封信好像已經被我刪除,信件的內容大概是在敘述關於免洗筷子的製作及材料,記得我看完那篇文章時,嚇得我都不太敢用免洗筷子。

三餐在外的朋友一定少不了與筷子的接觸,而我至少有一餐一定在外用餐,感謝同事的介紹,才讓我有機會與這雙筷子結緣,我想大家對於『慈濟』應該也不陌生,而這雙筷子就是慈濟出品。

一下子就買三雙,一雙讓william帶去公司使用,另外二雙就是我們出去吃吃喝喝時使用,有了這雙筷子我就可以走到哪吃到哪,無後顧之憂。

æ 打開盒子,ㄟ…奇怪,怎麼會是四小段呢?



æ 原來用餐之前筷子要DIY組合喔,轉轉轉,將兩頭連接在一起就變成一雙筷子囉,變身完成!



æ 拿起來長短適中,而且筷子材質是有耐高溫,所以隨時加熱殺菌都OK,另外別看它是塑膠材質不好夾食物,其實在筷子的前面有做防滑裝置,也就是霧面處理,讓消費者夾東西時不會困難。(這雙美美的手當然是偶的,這張是我自己用左手自拍照,還不賴吧~~我的T 7可沒有防手震,還好這張拍得好手沒震動…偷笑中!

把這樣好東西推薦給經常在外用餐的朋友,價格只要90元,就可以買到衛生和環保,是不是很值得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