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夏天,皮膚都莫名其妙的難照顧,也許是偏油性肌膚的我比較龜毛,總是有毛孔粗大、皮膚暗沉、狂冒青春痘,不知道是不是每位女性都跟我有相同的困擾。

最近的基本保養品眼看又要補貨了,到了百貨公司琳瑯滿目的品牌促銷及折扣戰,看得我眼花撩亂,原本就不衷於任何品牌的我,總喜歡用完這牌換一牌的壞習慣…哈哈哈,今天到台北忠孝SOGO突然讓我看到新設的Kiehl’s專櫃,之前網路上就非常熱門的品牌,我想都要拜大’S所賜吧!因為她推薦的因素讓這個品牌在短短時間突然熱賣,我想就去試用看看吧!

首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基本資料:

1851年,Kiehl’s創立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區,為一歷史悠久的保養品牌,堅持採用最好的成份來調配適合臉部、身體肌膚以及頭髮的保養品,以滿足百年來顧客對Kiehl’s產品的期待。擁有美容、藥學、草藥及醫學所結合的專業知識背景及經驗,代代相傳以研發出Kiehl’s獨特的配方,並融合最新的科技,製造出各項特別的保養產品。

以下是我購買的商品介紹與使用分享:

藍色收斂潔面露  $1000/8.4oz 250ml

完全不含油脂的凝膠狀潔面露,能夠徹底潔淨毛孔和清除阻塞毛孔的髒汙、油脂,免除青春痘及粉刺的困擾,適合油性及極油性的肌膚使用。

使用分享★★★三顆星
我對於露狀的洗面乳原本不抱太大的喜好,之前也買過露狀的洗面乳,常常一擠就擠的過量,專櫃小姐當場就給我適用,然後就一直強調這瓶效果很好,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,心想好吧…給它一次機會,回家使用後發現,洗完後臉真的非常清爽,不會太緊繃也不會太滑嫩,也沒有任何的香料加工,不過一瓶洗面露1000元好像滿貴的喔!

莓果植物精華化妝水  $1100/8.4oz 250ml

含莓果植物萃取精華及天然舒緩因子的無酒精化妝水,可均衡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,為肌膚帶來柔嫩的觸感與活力。

使用分享★★★★四顆星

其實我對於化妝水的訴求,只要不黏膩、清爽即可,而且化妝水可以說是消耗性產品,很多化妝水都會講究美白功能,但老實說真的用化妝品就可以使肌膚美白嗎???我是懷疑的,而這瓶莓果化妝水最主要是鎮定肌膚、避免長青春痘、收斂皮膚及改善粉刺,使用起來很清爽,擦上去馬上被肌膚吸收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帶有一點點果香味並沒有任何酒精味,我很喜歡。

草本亮白精華  $1900/1.7oz 50ml

含有維他命B5衍生物和維他命C醣甘,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和促進細胞更新,並代謝肌膚表面黑色素沉澱以淨化膚色。融合草本和天然成份能舒緩肌膚,和保護皮膚不受到自由基引起的刺激而造成黑色素生成。

使用分享★★★★四顆星

精華液對肌膚就非常的重要,首先要選擇自己所在意的問題,像我在夏天就是要美白,除了美白還是美白,這瓶使用起來質地非常的清爽,而且迅速就被肌膚吸收,使用完臉部還會有種滑嫩的感覺,摸起來嫩嫰的,感覺還不錯喔!



【情人節快樂…..這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…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…待續囉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