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上一篇(去年的今天,我在做什麼?)文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。

有幾位朋友詢問是否有特別的慶祝,老實說『沒有』,如果兩個人什麼日子都要慶祝的話,我想一年至少有10節日吧,我就饒了william,不然我看他的荷包就要縮水囉!

因為上星期六學校校慶上班,所以這星期五學校例行補假一天,好一個三天的假期,星期五就跟william相約吃午餐,william突然想去新竹剛開幕的一家火鍋店,老實說我還沒聽過呢,也許有些朋友耳聞過喔!



一到門口就看到好大隻的帝王蟹,忍不住想合影一下。位於風城百貨附近,新竹中央路上的紅蟹將軍,沒有訂位的我們,還沒12點就到店裡排隊,沒想到前面已經有10隊人馬在排隊,真是太誇張了。紅蟹將軍主要是以北海道帝王蟹吃到飽來吸引顧客,另外在搭配蟹腳、蝦子、鮭魚頭鍋底、花蟹等等,整鍋端上來時看起來真是美味。



左上圖:服務台旁邊的背景圖,拍攝帝王蟹壯觀的照片。

右上圖:食材區很特別,設計成冷凍櫃一樣,讓所有海鮮能在低溫下保鮮,約三至五分鐘就噴灑冰水。

左下圖:有沒有看到大大的蟹腳、澎湖花枝、竹蛤等等,看起來還不錯吧!

右下圖:這是入口處的擺飾品,日本貍貓。



左上圖:這是服務生一端上來的火鍋料,裡面有魚頭、蟹腳、新鮮魚肉、蝦子及當季時疏。

右上圖綜合生魚片及免費贈送的大閘蟹,大閘蟹很新鮮,雖然小隻但蟹黃很多喔!

左下圖:大大的蛤蠣,及蟹腳。

右下圖:香噴噴的鮭魚卵拌飯。



紅蟹將軍很貼心,每一桌都提供去蟹腳的工具,例如夾子、勾子等,方便讓客人取出蟹腳,而不需要使用牙齒一一咬碎,真是貼心設計。

介紹完之後就要說說今天用餐的心得:

首先如果想去嘗試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,像我們沒有預約就等了一個半小時,我們還算幸運的,排我們後面的朋友就沒機會吃,因為中午用餐時間只到2點半,所以想吃的朋友記得預約以免向偶。另外我個人覺得他的食材只是好看,新鮮度並不是很好,不知道是不是在基隆吃太多海鮮,所以對海鮮的要求很高,個人是覺得所有海鮮吃起來都沒有甜味。還好有提供牛肉、豬肉,不然整餐william可能吃不飽,我想我這樣的解釋大家應該了解吧!這算是個人意見,不代表所有人的看法。總歸一句,我家william下次再也不會來消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