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尖石鄉六號花園partⅠ的朋友,應該都能感受到六號花園的魅力,而為何會取名為『六號花園』,是因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,他們發現了這片藏身於森林中的神秘淨土,為了感謝上帝以及祖先的賜與,因此取諧音名「6號」花園。而造景時主人將珍貴的原生種植物,包括花、草、樹及蕨類等,都儘量保留,並且加上一群熱愛自然、尊重植物的「花痴」員工們,細心照顧花園,找來適合此地生長的花卉植物,配合自然景觀,儼然像一座歐風庭園,所見之處看不出一點矯飾。現在我就要分享當天我們享用的精美花草套餐,餐菜設計是採用當地野菜、植物、香菇、黑豆、桂竹筍…等為主要食材,花園栽種香草植物,將休閒餐飲融入自然養生概念。



這是主人自己DIY的目錄,完全都是使用顏色鮮艷的花朵做壓花設計,每本都有不一樣的花朵喔。



開放式吧台,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坐在吧台旁邊,無時無刻都可以聞到濃濃的花茶香味,看到牆壁的紅磚嗎,完全都沒有任何的粉刷,讓最自然的風貌呈現。



一踏進餐廳不難發現,到處都可以看見主人精心的擺設,隨便在桌上插入紫色、黃色的花朵,讓整個用餐的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左上圖
:迎賓桂花紅茶,溫溫的熱茶喝下去有種幸福的感覺,加上桌上的花朵,還有精緻的壓花面紙盒,這些主人的用心,讓我們整個用餐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右上圖:這是我們點套餐附贈的手工餅乾,總共有四種口味:五榖迷迭香、奶酥杏仁香、濃郁咖啡香、可口核桃香等,真材實料的餅乾吃在嘴裡真是又香又濃。

左下圖迷迭香牛排這是「家有一對寶」媽咪點的,上面鋪滿新鮮的迷迭花草,寶媽說如果肉在嫩一點會更棒。

右下圖熱桔茶,這也是「家有一對寶」媽咪點的,茶裡加滿3.4顆新鮮桔子,加點蜂蜜味道很不錯喔,適合喜歡喝甜茶的朋友。



左上圖燻烤雞腿排,傳說中最好吃的餐點上桌囉,很自私的我硬要點這樣,經由葛蘿強力推薦一定要點。脆脆的雞皮加上油嫩嫩的雞腿肉,搭配一起入喉實在太好吃了,我夾一塊給william吃,他也說好好吃喔。

右上圖養生特調花茶,我點的,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,有新鮮水果加上花茶香味,說不上來是什麼材料,只有二個字形容「好喝」!

左下圖冰桔茶william點的,看似簡單常見的桔茶,上桌時我眼睛為之一亮,因為發現杯中有好多桔子的新鮮果粒,一杯香濃的桔茶就出爐囉。

右下圖薄荷豬肋排william點的,吃下企的感覺滿普通的,當時我心裡竊喜,因為我點的雞腿排好好吃喔。附帶一提,旁邊陪襯的小菜也很夠味喔。



最後用餐尾聲,老板端上每人一碗熱湯,別小看這一碗湯,黑黑的賣相不太好,第一口喝下去時,大家都異口同聲說「好好喝喔」,除了雞肉、嫩薑等,還多了很濃很濃的迷迭香味,一粒一粒在碗中,不小心咬破它還有點苦苦的,我們很賞臉的把每樣菜都吃光光囉!最後大家總結一句:「餐點滿好吃的」!這一趟探險之旅,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去,難得在假日享用自然的養生餐,感覺整個身體都輕盈了起來,把這樣的好東西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有幸也可以與老板一同疼愛這片大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