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陣子逛到莉迪亞家,發現她介紹了一家很贊的休閒聖地,心想好久沒有跟william一起戶外踏青,於是自己擅作主張預約這家耳聞已久的餐廳,為什麼要預約,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猜的到,聽說假日人粉多,如果沒有預約可能就沒有位子囉,我ㄚ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預約了呢!

一早竹北竟然漂起毛毛雨,當時心想~ 不會吧 ~,老天爺千萬別下雨ㄚ,從竹北出發到內灣大約1個小時,其實路程應該可以更快,因為我們路上小小迷了一點路,所以花費的時間比較長。到了內灣之後,眼前馬上出現六號花園的指標,心想應該很快就到了,而且路上除了看到六號花園之外還出現薰衣草森林的指標,william直說六號花園的指標真不清楚,因為利用樹幹製作所以顏色比較不明顯,相比較之下,薰衣草森林的紫色指標清楚多了。



從內灣進去約又開了20分鐘,我們從人多一直開到人煙稀少,一路上懷疑是不是迷路了ㄚ,正當懷疑時又出現六號花園的指標,william直說…會不會太遠。終於在36.5公里處發現上山的箭頭,心裡又想,也應該快到了吧~~



從平地開到上山路段,開著新車的william一直抱怨,路很差不好走,對車子輪胎很傷ㄟ。也許是山路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鋪上柏油,兩邊的樹林讓人覺得好寧靜,此時我們早已把車窗打開,一路上呼吸著天然的芬多精,感覺真得很棒,很久沒有離開市區那麼遠,到了山上手機有時還收不到訊號,想想~~~,沒有電話打擾的時間還挺清閒的。





終於又開了約20分鐘,六號花園終於到了,路旁兩邊都開滿了小菊花,粉粉的顏色忍不住多拍了幾張。



看似簡陋的建築,卻表達出原始的風貌。簡單使用大自然的樹木及流水,就可以設計獨特的風格。牆上的璧爐及桌上的花朵都讓人覺得溫暖。



看得出來我背後的數木是尖尖刺刺的模樣嗎?可能看不出來,現場看還挺可愛的,william就叫我跟它合照一張。



這是戶外的景色,william不喜歡拍正面照,我就叫他看遠方,哈哈…我想看遠方最簡單了吧!



…我們的活動佈景又出現囉,可愛的一對寶,果然像佈景,雙手都被我們控制住囉!



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,其實是要聞花香,沒想到弟弟竟然用手抓,還好姐姐滿配合的。

沒有太多額外的佈置,也許沒有薰衣草森林那麼美,但是卻擁有獨特的風格,小潺流水、小鳥蟬鳴,無論陰、晴、雨、霧,四季的美大有不同。聽著餐廳的輕音樂,感覺這個世界只剩下我,很喜歡這種感覺,就算需要開很久的路程,但這種好地方,都值得你我走一趟!

六號花園

花園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

預約電話:0932178177.0922625383

營業時間:10:00~19:30 (每週二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