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於到了今晚下褟的民宿,因為人數太多所以當初的計畫就是包整棟民宿,在網路尋找許久,終於找到適合的民宿-『四個孩子民宿』;位於三芝鄉,有點小小的偏遠,芝柏山莊在二十年前民宿主人剛搬進來時是一個破落的社區,其實到現在還是一個破落的社區,比較特別的是走進芝柏,會看到不同時期的建材與建築風格;在芝柏,DIY的風氣很盛行,所以四個孩子民宿裡的裝潢,都是由老闆娘一手包辦,尤其四個孩子的網站,完全可以看到以白、藍色系的裝潢,有如白色地中海般,幻想自己徜徉在海邊的感覺,真是好浪漫好輕鬆喔,院子裡還有一個大盪鞦韆,非常適合大人及小孩一同享受陽光的照射,這個的好地方,好佳在,大會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住宿,才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到四個孩子民宿。





這是活動交易廳,擺放二個大桌子,很適合朋友一同談天、玩遊戲的好地方,也是我們跨年交換禮物的場所,場地非常寬敞,有看到地板的花色嗎,那都是老闆娘精心設計的喔。



連椅子、吧台、高腳椅、燈罩都是藍色系列喔,在這裡大家聽著音樂、吃著零食,反正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,大會可是貼心提供許多零食及飲料,讓所有的人不會挨餓,可說是最好萬全準備喔。

接下來,馬上就要介紹一下今晚參與活動的各位美女及家屬們,有這些人的熱情參與才讓這次的轟趴如期舉行,萳西代大會感謝大家囉。配合四個孩子的名稱,整棟民宿共有四個房間,房間的取名也很特別,從老大、老二、排名下去,那我就從老大一一為大家介紹我最愛的親友團。

【老大】



二樓,共有一個雙人床、上下各一個通舖,可睡6~8人。今晚我們這間可是擠了八個大人一個小孩喔。



萳西&william別被我們嚇到喔,首先介紹的當然是自己阿,感謝珍妮佛所提供的黑人爆爆頭,太好笑了,我還必須装酷,我跟william像不像黑人阿。



ting同學,目前單身,順便幫她徵友一下,每個人都要帶黑人假髮來一張。





芭樂同學,目前也是單身,如果要認識她的人請到留言版留言喔。



Kellytutu夫妻,結婚二年,目前沒有小孩,自己還像個小孩似的,還不趕快長大成熟點,今年狗年快生個狗寶寶吧!



Madge全家,結婚二年,育有一女,小名娜娜,長的是不是超像爸爸的,31日晚上還趕場過來,這份心讓我們很感動喔,因為這是妳第一年參加ㄟ,給你鼓勵鼓勵喔。

【老二】



二樓,共有一個雙人床、一個單人床,適合小家庭居住。



珍妮佛夫妻,結婚四年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,他是我們這一群第一位結婚的人,育有一女目前三歲,肚子裡還有一個北鼻喔,恭喜恭喜,最開心的不外乎是刀八先生吧,感謝你從海外特地趕回來,你的心意…大會真的很感動呢,不過以後意見別太多,因為有點惹人討厭。

【老三】



一樓,一個雙人床+衛浴設備,適合小家庭居住。



Ling夫妻,結婚三年,育有一女,目前剛滿一歲,活潑好動的個性,完全跟父母不同,這對夫妻外表看似冷酷,其內心耍寶功力卻是很強大的喔,後面的團體照就可發現了。

【老四】



二樓,一個雙人床,適合小家庭居住。



Sylvia夫妻,結婚二年,育有一女,看到這邊應該發現所有同學都是生女兒吧,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。雖然說他選到一間老四最小的房間,但是他的意見可以說是最多的一位,也是同學群裡最難搞定的一位,趁這時候多說說她,哈哈。

今晚的遊戲可說是五花八門,有最近電視最熱門的激爆骰子樂、吹牛大王等等,有看過小氣大財神的人應該就有聽過,有遊戲當然要準備懲罰,今年由大會熱情提供,懲罰貼紙,只要輸的人就必須自己抽一張貼在臉上,遊戲結束時統一計算。



『吹牛大王』

玩法:人數不一定...一人五顆骰子,節目中是四人玩,所以一開始大家自己搖骰子,自己知道五顆骰子點數的比例,然後一開始一定是從"四個什麼開始喊",例如:4個六,而下一家可以接著喊六這點數,也可以換別的點數喊,但是!!一定要比四大,例:4個六,下一家喊5個六,或是5個什麼都ok!!直到點數大到你覺得可以抓他,都ok!!但是呢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!!"點數1可以代表任何一個數字"可是一開始被人喊掉1點就不能拿來做其他數字使用!!



大家從晚上9點就開始玩,從一開始四人遊戲玩到最後有八人參加,遊戲過程中緊張又刺激,一開始william被女生夾攻,一直輸,所以一下就貼滿三張貼紙,哈哈哈。



接著我們的ting小姐也漸漸趕上william,從她的眼神就可透露出,謹慎認真的模樣,因為她不想在輸了。

接著加入許多人馬,於是開始第二個遊戲「激爆骰子樂」,總共有九人參加,這次遊戲規則更新,當莊家的人必須戴著黑人帽,以表示懲罰。

『激爆骰子樂』

玩法:1~9人玩

九顆骰子,由莊家搖出點數自己算總和,但不能給其他玩家知道,比方說23點好了,由你自己開始喊,先從9往上推數字,最少一個最多三個,可喊9.10.11,也可喊9跟10,或單喊9也行..然後其他8個玩家可有一次pass或倒轉機會,但這兩種保命方法只能二選一就是了,不能使用過pass或倒轉換人喊數字!!!而莊家不行使用任何方法(畢竟莊家知道點數)然後看最後是誰喊到"23"這數字就輸了,簡單講就是以前流行過的"終極密碼"那看你要怎麼害人家又要靠點頭腦跟心機了!!!



此時,william又輸了,被貼ㄘㄨㄛˊ,加上戴黑人帽,真是可愛又好笑到極點。





玩了好幾輪迴之後,大家都輪流做過莊家,也戴了黑人帽,也受了懲罰,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笨、呆、ㄘㄨㄛˊ、豬頭、裝笑為、蠢的貼紙,總共有三個名次。最後就來個頒獎典禮吧,讓大家看看又笨又呆又蠢的模樣。

由第一名出列:芭樂、william、ting,william手上還多了一個權杖,表示是寶座喔,搞笑程度100分。




第二名總共有四位並列:kelly、刀八、小猴、sylvia,戰績是二張,每個人還坐的跟選美小姐一樣,真是噁心到極點。



第三名有二位:阿賢、萳西,感謝大家的讓步才讓我得到第三名,小穎是來湊熱鬧的吧,因為她姓莊,忍不住就幫她貼個「莊笑為」好了。

很少大家在一起玩遊戲的感覺,好像又讓我們重回到學生時代的回憶,大家一同歡笑、一同打鬧,跟以前不同的只是多了男伴而已,我們將近十年的友誼,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我們八位可是都很珍惜這份緣分,現在沒斷線,表示以後也斷不了啦!經過一番廝殺之後,距離12點跨年只剩下一小時,於是大家休息片刻,吃吃泡麵,蓄勢待發下一個節目「交換禮物」

批ㄟ斯:這篇文章寫得太長,不知道大家看的會不會很累,萳西在這為大家拍拍手喔,喝口水,接著閱讀下篇文章吧,辛苦了寶貝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