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報告~~~~大會報告



今天意外讓我踩到16000人次,從我四月開台以來,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,我在這園地認識了許多朋友,也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了起來,現在只要想到吃跟玩,第一聯想就是到部落格朋友家找資料,現在已經變成我習慣動作,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,有你們的支持與留言才讓我的網誌越來越豐富,今天我真的很開心,馬上將畫面複製下來做個紀念,之後打算辦個抓抓樂20000人次遊戲,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,至於禮物方面…目前還在尋找中,快到20000人次大關時一定會提前通知大家的。

{補充一點}

今天心情特別好,謝謝dodel的熱情分享,第一時間告訴我這個好消息,今天讓我撿到帽子,nana家現在開滿了向日葵喔!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