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.8.27真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

我們家的小天使來敲門囉,一向準時提前來mc,這個月竟然沒有提前,只要一天沒來,南西的心中就高興一點,只是身體上的表現,卻跟往常一樣,下腹部有時會有點痛痛的,尤其是有一天晚上,下腹部竟然抽痛了一下,感覺好像是抽筋似的,當時就覺得該不會是小天使吧!

期待很久的小天使,終於來敲我們家的大門,PAPA跟MAMA已經做好準備,等小天使很久了呢。終於可以把之前準備的書籍拿出來紀錄,終於可以上媽媽網站找資料,終於可以跟朋友討論媽媽經,終於可以有自己的北鼻了……好多好多的終於,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,摸摸肚子,有個小生命跟我一起呼吸、一起生活,真的好奇妙喔。

因為還沒有去醫院確認,只有買驗孕棒自己先驗,一開始不明顯的二條線,真的嚇到自己,好怕又是一條線,因為這次就覺得應該希望很大,還好最後就出現很明顯的二條線,我們都開心的跳起來,真的很開心,已經到無法言語的開心。



昨晚威廉就已經忍不住跟婆婆道喜,今天中午婆婆就打電話來關心,聽的出來婆及公都很開心,畢竟這是家裡第一個小孫子,在大家期待的心情下,小天使會很幸福喔,已經有一群疼愛妳(你)的家人,而PAPA跟MAMA一定會給你(妳)最好的環境,一定是最幸福的北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