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還記得今天是光復節嗎?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光復節已經取消放假,我想因為沒放假所以總是特別容易遺忘,哈哈。
今天提早來報到的小迪西,小迪西是我大嫂肚子裡的寶寶,原本預計這星期六才要剖腹生產,沒想到今天就提早報到囉!
晚上帶著我的相機去見我的小姪女,可愛的模樣很令人喜歡。

芯芯姐姐很開心來看妹妹囉,第一次跟妹妹合照好開心喔!
 
今天是她第一次見到家人,小小年紀心機還挺重的,為何這麼說呢?因為放在小床上就會嗯嗯叫,把他抱到媽咪旁邊就很安心睡覺,從小就知道要再媽咪旁邊才有安全感,真的小鬼靈精。

等了將近快
2個小時,小迪西都沒有把眼睛張開,連護士阿姨來量肛溫,小迪西連眉頭都不皺一下,真是佩服佩服,我跟芯芯在旁邊都替她鼓勵鼓勵。

真的好想睡喔,我現在只會三種表情,一個就是睡覺,一個就是張開眼睛,一個就是打哈欠啦,打哈欠模樣真像個小老頭。 
以後家裡又更熱鬧了,我對於迪西有點陌生,又有點好奇,今天在旁邊靜靜看著她好幾分鐘,突然覺得生命真的好奇妙喔,小小的模樣真的很令人疼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