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月的第一天早晨起個大早,背著腳架跟
william一起到隔壁的公園逛逛,昨晚在這個小小公園可是聚集了許多年輕朋友,有些在聊天,有些是全家大小出來散步,看著他們悠閒的生活讓我都不想回來了。



公園內還有旋轉木馬,非常熱鬧喔!



用完晚餐的回程,經過公園發現好熱鬧,看到一群年輕人做成一排,忍不住就偷照了幾張。



今天我們的行程是搭乘德國最快速的ICE火車,從德國巴塞爾車站前往瑞士渡假勝地「茵特拉根」旅途中我們乘坐頭等艙,與同團的朋友順便聊聊彼此,很巧的是我們這次出團的朋友都是蜜月喔,話題中不時還是提到結婚的事情,也因此有同樣的話題,加上同為年輕人,所以一拍即合,在這二個多小時的車程讓我們不會無聊,也藉此機會更了解對方。突然間看看車外,發現我們已經抵達瑞士囉,翠綠的山脈,加上藍藍的湖泊,簡直就像一幅畫。



到了到了,我們到茵特拉根囉,陽光大到眼睛都張不開了,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了,這種強度好像是台灣的正中午吧!因為司機給導遊之間的聯絡有些問題,所以在車站耽誤了一點時間,趁此機會趕快拍張照吧!



馬上進入我的主題囉!瑞士炸肉火鍋風味餐,我們就是在這個賭場旁的餐廳用餐喔!



Ya…終於上菜囉,在歐洲用餐第一道菜一定是沙拉,不要小看這一盤,份量很是很多的喔,而且料也很豐富,有紅蘿蔔、玉米、綠色菜、紫色菜,哈哈,因為我不知道菜名啦,總之味道不錯喔,我可是整盤吃完呢!



接著先上沾醬,也不是小小盤的,是一個好大的盤子,裡面有各式各樣、各種不同味道的醬料,在還沒炸肉之前我就先一一沾一小口吃吃,發現味道好像都不適合我,我看我沾鹽巴就好了。另外有看到上面那一小盤的牛肉嗎?那可是今晚的主菜喔,結果主菜比沾醬還小盤好多,左手邊的酸黃瓜還不錯吃,搭配牛肉不會感到油膩的感覺。



開始炸囉,一小組一小組一個小火鍋,每人發一隻叉子,插著生牛肉然後放進火鍋裡油炸一翻,其實火鍋內的全部都是油喔,所以在炸的過程中不時聽到劈哩啪拉的聲音,還要小心燙手呢!但過程中能體驗到瑞士當地餐點也是不錯的,而炸牛肉的風味個人很喜歡喔!



最後當然就是甜點,歐洲的點心不忘就是冰淇淋,這個香濃的冰淇淋加上酸酸的藍苺及紫苺,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錯喔!



這是餐廳的山之頌音樂表演,配合大提琴及傳統樂器表現出瑞士的音樂風格,還邀請來賓一同參與表演,當然不能缺少瑞士的「阿爾卑斯長號」出國當然什麼都要嘗試,我可是馬上舉手報名參加,原本想像應該很容易,結果吹起來卻是很費力,也需要一點點小技巧,在吹的過程中,william跟團友都一直笑,因為我吹出來的音樂都破音,哈哈哈,所以william在拍照時手都一直抖阿抖,很好笑喔。



最後分享這一張在旋轉木馬前的獨照,這可是我自導自演的照片,我跟william試了好多次的成果,出國嘛~~就來點不一樣吧!架著腳架,我們就開始亂拍起來,這張即浪漫又唯美的照片是我的得意之作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