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的叔叔阿姨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『娜娜』,最近娜娜媽咪參加卡洛塔妮舉辦『媽咪 小寶寶大志願』的活動,需要大家動動手幫我投票衝人氣。讓娜娜媽咪圓夢,享受一下當星媽的感覺,謝謝美麗的阿姨及帥帥的叔叔。


【娜娜媽咪給娜娜的一封信】

娜娜是馬咪心目中的小公主~恰北北的ㄚ娜當個女總統吧

套句經典的汽車廣告詞:我是在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如何當媽媽......,從未預期的懷孕到唐氏症檢驗指數過高等一連串的深曾檢查,一直到台灣的第一個冬颱~娜娜平安健康的誕生;我想身為人母總難免會有對小孩的未來希望,希望她讀北一女、念台大、然後再出國深造^o^,然後要跟柔柔表姊學鋼琴,當個氣質女孩;但是我想這是媽媽的志願而不是娜娜的,所以對於娜娜的志願我想不免俗的就順從她吧!其實娜娜以後想做什麼,妳就去做吧!爸比跟馬咪都支持妳的。搞笑一點,ㄚ娜,我想妳就成立娜娜城堡由妳這個公主統治,自己當個總統吧!哈哈哈......

【以上文字取自比賽網站內娜媽咪的圖文介紹】


這些口愛的照片是娜娜滿週歲時,跋跟麻帶我去拍的寫真集,為我第一個生日寫下美好回憶,其實我是小女生喔,看我的名字應該就知道,雖然我長得像男生啦,不過打扮成花仙子,還滿迷人的吧~~有迷有人比花嬌ㄚ…


『南西の悄悄話』

今天一早就收到MSN另一頭的呼喊,是南西的好友Madge(也就是娜娜的娘),告知有件事想請南西幫忙,原來就是圓夢計畫,希望能藉由廣大的格友幫忙投票,幫她完成圓夢計畫,只要動動手指把票投給本作品就可完成(投票請點我點我喔不需填寫任何的個人資料,只要點選即可。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,每人每次開機可以投三次喔,所以記得投票時要『三次喔』,呵呵…南西在此替娜娜媽咪謝謝大家。

想看更多關於娜娜的資訊可到專屬網站參觀

娜娜小公主的城堡

小寶寶大志願圖文甄選活動辦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