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5.06.18是南西跟威廉結婚的日子,回想起去年的今天,我們的心情可說是既緊張又期待,結婚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刻,也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。結婚一週年,沒有盛大的慶祝,因為剛好今年的6月17日是威廉二哥的結婚補請,所以這幾天都必須在家裡幫忙打理,雖然忙碌,但我們卻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。從認識、交往到現在結婚,我們心中都有相同的默契,就是會送張小卡片給對方,當然,結婚週年一定也少不了小卡片,但小小一張卡片卻無法完全說出南西一週年的心情,藉由部落格,有些話南西想對威廉說,也將威廉送給南西的悄悄話,偷偷透露一下。



 南西給威廉的悄悄話

Dear William:
回想起去年的今天,心中還是充滿無限感動
當你牽著我走星光大道那一刻起,就已決定將未來的日子都交給你
這一年來
不管是你我間的互動,或是與家人間的相處
都讓我成長很多..學習很多,雖然不敢說我是個好太太、好媳婦
但是在我心中卻是希望能做到最好
感謝你對我的付出與體諒,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
願你我能攜手編織屬於我們的幸福
~~ 一定要幸福喔 ~~



威廉給南西的悄悄話

Dear Nancy:
一眨眼結婚已經一週年了,這一年來不管歡喜、困難都有妳陪伴著我
縱使有些小爭執,也無傷我們彼此間的感情
謝謝妳這一年來為我做的每一件事
縱然我口頭上沒說,但是都點滴記在我心裏
未來還有許多的夢想要與妳一起實現
希望我們一同快樂的渡過結婚後的每一天



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,南西過得很開心,雖然沒有吃大餐、也沒有去盛大慶祝,但我卻意外收到許多小禮物。威廉二哥結婚當天的會場佈置,恰巧與南西結婚時請的是同一家同一位小姐e速花-秀中),當時秀中主動表示要送我一束小捧花,南西非常的開心,這時威廉卻說,花已經有人替我送妳囉,威廉還真會借花獻佛。



這個可愛的米妮,是威廉大學同學從日本帶回來送給南西當週年禮物的,原本是說要買米奇米妮鑰匙圈,沒想到買回來卻變成米妮的點點頭玩偶,雖然買錯,但是南西還是很感謝他,不過少了米奇的陪伴好像孤單了點,下回南西補個米奇回來陪米妮吧!

  【我們的戀愛史…結婚當天有放在桌上讓賓客更了解我們】

06/23/2001
偶然間與朋友相約至富基魚港吃海鮮大餐
老實靦腆的William 活潑大方的Nancy
第一次認識彼此
有一天 William Nancy
去台北市鼎鼎大名小籠包名店『鼎泰豐』
William感受到老天開始要照顧他了
就開始一次又一次約Nancy出去
不過…之後好像再也沒去過『鼎泰豐』

07/23/2001
就這樣  天雷勾動地火
他和她          一拍即合
而當初一同出遊的
garrettsylvia也成了現代版『媒人』

09/26/2003
今年可說是他和她學業取得的豐收年
她一路從他中央大學博士班三年級陪伴到畢業
實驗室常常是他和她約會的地點

01/11/2004
這天他準備了一束向日葵
播放著她最愛五月天的一首歌『好不好』
【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
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 好或不好】
他拿著鑽戒單腳跪地向她「求婚」

答應她要一輩子好好照顧她

10/24/2004
這天在眾人的祝福中他和她互相允諾
一起共享人生中的歡樂時光
一起面對可能遇到的難題與困境
溫柔浪漫雙魚的William要努力收拾自己迷糊的個性
樂觀坦率射手的Nancy要認真拒絕美食的誘惑
答應彼此今後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 To be continuan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