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.1.13 2D高層次超音波
為上次在醫院做健保給付的兩光2D超音波之後,南西就已決定要另外找間口碑較好的診所去照高層次,很感激Kite的文章分享,讓南西這次得到豐富的小饅頭資訊及觀看小饅頭動態的愉快心情。

因為2D超音波要在24週以前去比較適合,於是南西打電話跟康婕診所預約了時間,此時南西才知道,康婕要搬家囉,就那麼剛好,就在961月初搬新家,所以南西只好延後一個星期去,想到可以到新環境照超音波,感覺還不錯呢。
距離預約的時間,我們提前到了,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出口附近,只是剛搬新家,招牌還沒有做好,不過地點還滿好找的。走上二樓,有別於傳統的婦產科診所的藥味,眼前呈現的出溫馨的裝潢,有柔和的燈光、舒適的等候區、還有貼心的護士小姐幫忙,給南西的第一印象就已經80分了。

【正反二面檢查報告、二張檢查超音波照片、一張DVD、一張磁片

填好基本資料後,就等待護士的叫號,因為前面有一位年輕媽媽,所以我們等了約20分鐘。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是個女醫生,所以心情上也比較輕鬆,比較自在。一進診間,沒有像一般醫院的冰冷感覺,眼前卻是一台台精細的儀器,南西躺在床上,天花板上就有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,原來就是讓躺在床上的媽媽也能清楚看到醫生的超音波畫面,而威廉爸爸就跟醫生一起看一台電腦,全程診療時間約一個小時張江麗慧醫生用非常溫柔的聲音詳細解說,對於我們的問題也一一詳細解答,而且檢查的內容非常詳細,有一般的例行檢查,像頭圍、大小腿長、肚圍、心跳等等,最細的檢查項目有:大小腦(有無小腦症)、動靜脈的血流、心房心室、羊水量、兔唇等等,跟一般的產檢檢查比較更加詳細,所以時間才會將近一個小時,而且整個診療的過程都會燒錄成DVD給我們做紀念,另外還贈送幾張3D超音波的照片,3D就能大約看到小饅頭的臉,分享給大家。


【這張小饅頭很調皮喔,知道醫生阿姨要看臉臉,就用手手擋住臉,實在可愛。】
而這次的檢查也讓我們知道小饅頭的性別,之前有讓大家下注,現在南西要公佈答案囉!『小饅頭是---可愛的小公主』哇哈哈哈…….不知道妳們猜對了嗎?有些人說南西變漂亮,呵呵的確很多人這麼說,所以南西是懷女生囉。
恭喜strawberry17、精靈貓、hsian3322Kitehaying、莉塔、cindie7emma0417dodeljakeandy等等,也謝謝妳們這段時間陪伴南西渡過懷孕過程,後來南西發現,猜女生的朋友居多ㄟ,看來大家都有神算的天份喔,恭喜以上猜對的朋友能得到小饅頭香吻一個、或是擁抱一個、或是腳印一個啦!

康婕婦產科診所
醫學博士:張江麗慧
    話:(022772-7282
    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232樓(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