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常造訪南西部落格的朋友,應該不難發現南西是個愛美又敗家的女生有看過「碧兒泉水元素精華&MJ幻彩露」的朋友,就是南西分享好用的保養品及化妝品,而最讓大家熱烈討論的就是MJ戀愛魔鏡系列,大家也在回應區留下購買、使用心得,之後「貓老大」舉辦眼影大方送活動,真是大方的貓老大ㄟ,約有十個漂亮的眼影,都只有使用幾次,網路活動公告之後,我想大家都密切注意,而南西也不例外。


MJ戀愛魔鏡抹茶眼影】

開放時間十點一到,哇賽 ~ ~ ~,沒想到人氣超旺的貓老大,將近有八位以上的朋友都在十點這一刻寫下留言,可見貓老大的人緣極佳,老實說還讓南西小小忌妒呢。此時南西寫下預定的抹茶眼影,還好還好,沒有人跟我搶,於是南西就成了第一位「抹茶指定者」


南西最愛的snoopy馬豆來展示這樣好禮,除了眼影之外,貓老大還寫了一張小卡,偷偷跟貓老大說:「不好意思ㄋㄟ,把妳的卡片內容曝光,誰叫妳的文筆那好,南西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啦」


æ『南西試妝處女秀』

其實南西每天都有上妝的習慣,但是都是淡妝,這時南西要小小抱怨一下,誰叫南西的皮膚不太好,膚色又不太均勻,所以只能靠外在來幫助自己,上點淡妝讓自己的氣色好些,也讓自己心情好點。好囉…抱怨結束,試妝秀開始。首先用手將眼影打在整個眼窩上,南西比較喜歡用手,因為手有些許的溫度,也比較可以掌控濃淡度,因為抹茶色是屬於深色系,最後可在雙眼皮皺摺的地方加強顏色,降子也可以營造出淡淡的煙醺妝。


æ眼睛張開後,眼睛就有淡淡的漸層感,因為南西不敢一下擦太濃,所以只有淡淡的顏色,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得清楚。


『給貓老大的悄悄話』

感謝貓老大持續對南西的照顧與支持,每次妳的留言及回應,對於南西都是極大的支持,而且字裡行間都能看出妳對我的感情,別說妳對我有很大的感動,我ㄚ…才被妳的一舉一動而感動呢!雖然我們一北一南,但藉由網路拉近彼此的距離,這次收到妳的禮物之後,心裡偷偷告訴我說,一定要找個機會跟貓老大見面才行,因為這位好朋友我交定了,哈哈…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,所以我想跟妳說,如果妳有北上,方便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,南西願意帶妳四處走走,不能說是最棒的導遊,但是最有誠意的伴遊小姐喔!「抹茶眼影」南西真的粉喜歡喔!


<批ㄟ司>:這次自拍又是高難度挑戰,第一要抓好鏡頭,第二又要大小剛好,第三還要燈光搭配,果然是難上加難,南西試拍很多次才成功喔,希望別被南西的爛皮膚嚇到囉… 哈哈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