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用相機足跡 味蕾和心來紀錄我的生活 It's My Life Style】,這一句斗大的標題就是峰大部落格的網誌敘述,部落格家族中,幾乎每個朋友都是用相機、足跡、味蕾來紀錄生活,標題寫得很寫實、也很貼切,這就是峰大給南西的感覺。

算算時間,認識峰大應該只有2~3個月的時間,從新加坡自由行文章開始,習慣每天閱讀峰大的文章,偶爾還能聞到男人下廚的香味。而這次峰大家舉行的抓抓樂活動,南西可是從一早就守在電腦前面,下午最緊張的時刻,也不管手邊的工作,誰叫峰大的禮物那樣吸引人,不顧一切的「重新整理網頁」,這次幸運數字有三個,而南西就是其中之一中獎人。


上星期收到來自峰大的禮物,片刻不停留馬上拆開聆聽,這份南西喜愛的禮物就是『張惠妹-我要快樂』專輯,南西從第一首仔細聆聽,這次阿妹的專輯曲風又跟以前不大相同,但相同的還是獨特的嗓音,裡面南西最喜歡這首『不像個大人』,暫時放在網誌中與大家分享,喜歡收藏CD的朋友,這張專輯很值得珍藏喔!



『不像個大人』

作詞:王中言 作曲:柯貴民 編曲:Theo Chou

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
你露出無害的笑容 摸摸我臉頰的冷
放開了手的選擇 那是因為愛太重了
我不要憎恨 再見讓我來完成

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
車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澀
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

#我承認 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

*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
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
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
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(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

我們就到這裡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
記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獨的路不怕冷
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
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 湧上的每一刻
你的親吻背叛天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