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肩膀 (演唱人:何耀珊)

作詞:徐世珍 作曲:張思爾 編曲:洪信傑

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
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

*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
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

#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
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
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

△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
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
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是南西休息充電的日子,每天睡到自然醒,然後吃早餐、看電視、洗衣服、上網、準備晚餐及水果等等…,這就是南西每天的生活,有點愜意有點忙碌,哈哈,威廉容許我這種生活到八月底而已喔…看來要好好把握才行。

就是因為常看電視的關係,在電視中經常會播放一些歌手打歌的MV,最近南西喜歡上這首歌,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何耀珊唱的,歌聲很乾淨、很清脆,今天上傳到網誌上與大家分享。

有時聽歌就會想去看看歌詞內容,南西很喜歡最後副歌的地方『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』,真的ㄟ…愛就是你的肩膀,而你愛的人當然也是你的肩膀,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時感到自己無法負擔自己的快樂悲傷,這時,就是把這些快樂悲傷丟給你的肩膀,結果…另一伴的肩膀就會越來越沉重…哈哈…怎那麼感性的一首歌,被我寫得那搞笑,總歸一句,好聽的歌,不怕你一聽再聽,真的很棒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