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手癢又上網買了一些小東西,都是家有一對寶的馬麻,買了一個snoopy的手機套送我,害我自己又忍不住問了賣家資料,結果自己又上網買了三個,沒辦法,我只要看到snoopy的周邊商品就會凍不條,反正要買就一次買個夠,也算節省運費啦!這是我給自己找的好理由。



這款黃色小小音樂家的手機套,是寶媽獨家送給我的,淺淺的黃色搭配snoopy,顏色非常亮眼也很簡單大方,上面還有魔鬼粘,拿取手機非常方便喔。

前不久我才介紹過一個毛線手機套的賣家,上次跟寶媽見面時他又突然送我一個,沒想到我的Asus303真幸福ㄟ,一下子就有二個水水的手機套。突然間發現每天跟我趴趴走的SnoyT7,卻被我冷落在一旁,剛好這個機會可以幫我的T7買個水水的保護套,於是我就選了二種花色,賣家還貼心幫套子裏層逢上撲棉,這樣子就可以更保護相機,又可以讓相機有美美的衣服,真是一舉二得的好方法。



這款snoopy卡通藍的手機套,在賣場已經絕版4.5個月囉,是在偶然的機會下,賣家在日本原宿發現的,小小一格一格的snoopy圖案真是讓人喜歡。



這款snoopy愛骨頭的相機套,上面有大大的snoopy圖案,利用骨頭來搭配snoopy花俏的表情,讓整塊布的感覺更可愛。



這款snoopy拼布風的相機套,上面有表情豐富及濃濃的美國風,特別衷愛藍色的我怎能錯過這塊好布,尤其喜歡snoopy跟塔克一起的圖案,有塔克的襯托更顯現snoopy的可愛。

以上兩個相機套,讓我的T7攜帶更加方便,放在皮包裡面也不怕有任何刮傷,另外還有撲棉設計也不怕放置時會撞壞相機,給自己心愛的相機找個美美的衣服,真是太滿足囉!



最後賣家還有滿額贈送喔,沒辦法因為我買太多了啦,真是不好意思,雖然是小小的記事本,卻是賣家從日本親自帶回來的喔,我可能會收藏起來捨不得用吧,因為所有關於snoopy的用品我都捨不得用,我阿…只要擁有就心滿意足了!
延伸閱讀:小太陽手機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