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是著了什麼迷,最近看到紫色的東西就愛不釋手,一直就想幫我的新手機找個新衣裳,雖然很多路邊攤都有在販賣,不過樣式不是太可愛,就是太粗俗,不然就是沒特色,一直以來我就買個特別的手機套,這次全靠好友的資訊,才買成這次的手機套。

這個手機套完全是用毛線勾成的,手機裝進去完全就被保護住了,從此手機亂放也不怕刮傷表面。這支新手機是william在結婚前送我的禮物,前一支手機大約用了快5年了,隨著市面上替代的手機無限上市,我的NOKIA8210漸漸變成古董了,謝謝william買了這款ASUS M303送我,到目前為止使用上還可以接受,只是換品牌的關係,使用上還是憋手憋腳的,老實講,還是習慣NOKIA的手機介面。

附上近照一張,這個是我在奇摩拍賣網上買的,這個賣家非常好,事前的溝通及事後的確認都做的很完全,手機套也可以隨著買家的喜好而改變,像我就指定紫色,可以從她提供的毛線顏色來自己配色,這樣馬上就做出屬於自己味道的手機套了,另外還可以勾上自己的名字喔,只是我沒有使用,而是用小太陽裝飾就非常大方,簡單又特別的手機套就完成了,單價方面也不貴,加上運費不超過150元喔,這麼好康的東西,當然要分享囉!!

P.S.有興趣的朋友留言給我,祥細賣家資料再回覆給妳。
 
這是我又另外購買手機套的賣場,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,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這賣場的問與答裡面提出問題。â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