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.4.27 第十二次產檢
又過了一個星期,這星期照樣例行去醫院產檢。
首先護士幫我量體重、血壓,一切都很正常,可是體重竟然比上星期還輕一公斤,護士還問我:最近吃不下嗎?….怪怪,也不會ㄚ,味口還是一樣的好,怎麼會比較輕呢,可能是上次量錯吧呵呵。

南西還滿喜歡這間醫院的護士,態度都很親切,不會板著一張普克臉,每次都會帶著笑容問問近況,胎動好不好、味口好不好、有沒有不舒服ㄚ等等,所以南西對這裡的護士印象都很不錯,對於孕婦也還滿照顧的,照完超音波會幫南西擦肚子,還會扶南西起床,種種小動作都讓南西很感動。希望在產房的護士也能這樣細心。
小饅頭這星期沒什麼特別的成長,醫生說:還有一個星期喔,我們再等等看吧,進入到最後的孕期,也只能靜靜的期待小饅頭的到來,南西發覺身邊的親友還比我緊張,真的是黃帝不急…急死太監,呵呵……,今天產檢回家,南西麻說:南西爸的生日是4月30日,小饅頭跟外公同一天生日也不錯ㄚ,不知道小饅頭有聽到嗎,如果是這幾天,那就選在4月30日好了,就看小饅頭跟馬麻有沒有心電感應。
 
批ㄟ斯:
馬麻最近超愛喝珍珠奶茶
今天歇腳亭特價一杯10元
南西跟南西麻就一人喝下一杯
感覺真滿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