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記錄】

這個月南西決定去做檢查了,下決定的確不容易,首先可能要接受心裡上或是身體上的傷害,我已做好準備,也讓我們能更了解問題。

上星期五,威廉陪我到亞東做了例行的輸卵管攝影檢查,早在一個星期前南西心理就一直很不安,因為想到需要內診,心裡就怕怕的,威廉請了半天假陪我檢查,躺在冰冷的X光機台上,我的眼睛一直不感直視前方,望著天花板望ㄚ望,心想何時才會結束。

那天的檢查可說是小痛苦,那種痛,讓南西心裡感到不舒服,覺得好辛苦喔,不過一切都還是必須忍耐。

昨天回診看報告,醫生說威廉一切都很正常,而我的子宮、輸卵管也很正常,另一項抽血檢查三種;荷爾蒙分泌、卵巢功能、泌乳素,前二樣都正常,唯一泌乳素指數偏高,正常是27以下,而我卻高達53,醫生說有可能是壓力過大,所以如果這個月還是沒有消息,那五月的複診就必須再抽血檢查。

報告出來,放在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,希望配合吃排卵藥,能讓我能快快當媽媽。

第一次就診:95/3/11

輸卵管攝影:95.3/17

回診看報告:95/3/22

下次複診時間95/5/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