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4.13第十次產檢
離預產期只剩下半個月囉,懷孕的時間真的過很快,想到驗出二條線的那一刻,真的感覺到人生在那一刻起開始改變,接著看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,心裡的滿足感也越來越深,感覺在這世上,南西只要有小饅頭就好,因為小饅頭是我的全部。
今天去產檢,感覺診間還滿熱鬧的,原來今天醫院生意比較好,在人群中,南西看見二個媽媽挺著肚子,另一方面卻追著約一歲多的小孩,那一剎那南西給予「佩服的眼神」,懷孕之後南西慢慢感受到媽媽的辛苦,而那兩位媽媽卻是肚子裡一個,手還要牽一個,真是太太太辛苦了,藉此機會跟大家說,五月的母親節快到了,真的要好好謝謝媽媽、孝順媽媽,因為媽媽真的很偉大。
好像有點脫離主題。這週小饅頭長大約200公克,目前的重量約為2800多公克,頭圍約9.3公分,醫生說我很會養胎,照這樣的進度到生產,寶寶的重量會剛剛好。拿著護士給我的住院許可證,南西真的感覺到我快要生囉,呵呵…有點緊張…有點期待…又有點害怕…這種心情真是五味雜陳。
 
宮縮
最近宮縮的次數真的越來越頻繁,也越來越密集,特別感到不同的就是在散步的時候,也會宮縮喔,而且現在連白天都會宮縮,看來南西跟朋友真的不太一樣,因為她們都沒有出現宮縮的情況。
 
做運動
越到後期,其實運動量要增加,尤其在大腿內側的肌肉訓練,平常那塊肌肉本來就很少動到,但是生小孩時必須要靠大腿內及腹部的力量,所以最近南西開始也在做「青蛙蹲」「抬腿」運動,希望在生產時能順利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